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9|回复: 5

[散讲] 请问一下,回中国罗马转机3个小时,行理没直达,先拿出来,再托运,T1到T3,时间够不够,怕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1 10: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回中国罗马转机3个小时,行理没直达,先拿出来,再托运,T1到T3,时间够不够,怕来不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0: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小时很长了什么事都可以办理好放心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1: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过啊 武汉吗? 时间是够的 自己坐过一次 就是很累的 你做了十个小时的飞机 还要搬行李 从那次后就只选国航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1: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先到罗马转,再到重庆转温州,就是罗马行李没直接的,要先拿出行李,出来再去托运,进海关,时间是不是有点紧啊,机票是中国买的,连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2: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6676755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是先到罗马转,再到重庆转温州,就是罗 ...

不用担心。跟着队伍走。3个小时很足够的。基本全部弄完 还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瞎逛。不掉队 不走错 基本上不需要担心时间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2: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紧、领行李要等、托行李也要等、进海关也要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