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2|回复: 5

[居留问题] 孩子在国内居留掉了,挂失之后上海签证出来,按完手印回国了。现在签证时间过期了,拿着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2 19: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孩子在国内居留掉了,挂失之后上海签证出来,按完手印回国了。现在签证时间过期了,拿着居留条可以出来意大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0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No zuo no die
重新去办理入境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7: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刚刚办了签证,以前他们都给我发2年签证,这次办签证我说去意大利就定,结果上海只给我发了6个月有效期。我去,说要办居留,你不需要这么久的签证,我和他说居留很慢才会出,这居留还没到手要是我签证就过期了怎么办。。她说一般不会这么久半年都没出来,真要这样肯定是你资料有问题。。如果真的发生签证过期 那你拿居留条也可以进出,只要和海关说清楚就行。。这是领事馆的人和我说的。。具体没实践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20: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6178221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前几天刚刚办了签证,以前他们都给我 ...

谢谢您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20: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嗄 发表于 11 小时前
No zuo no die
重新去办理入境签证。 ...

谢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21: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关应该不会放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