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2|回复: 11

[生活百科] 大家好這個爐灶怎麼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1 10: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這個怎麼用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0: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用电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0: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底锅就可以了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0: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电磁炉的锅 并不是什么锅都可以导热的! 再不然就是买一个电磁炉专用的导热片 这样子的话 啥锅都可以用得起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0: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的,开关按开就这样,按那个都不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0: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锅有就是不知道怎么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1: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锅放在上面,每个+/-对一个炉头,那是调节温度高低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1: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锅放上去才能知道哪个开关对哪个炉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2: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2:5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3: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那种平底的 不锈钢的才行   如果是那种带有图纹的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3: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過一次这个锅做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