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6|回复: 8

第一次送材料要不要填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8 23: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第一次送居留材料需不需要填表格??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1: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1: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弄居留约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1: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_mH1QO 发表于 30 秒前
你是在哪里弄居留约会

是第一次居留约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9: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1: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填表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8:4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_mH1QO 发表于 17 小时前
你是在哪里弄居留约会

自己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8: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8: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