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824|回复: 77

[生活百科] 两夫妻都是打工,没有驾照、没有语言,也没有父母在这边可以帮忙的、你们会选择孩子带意大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8 23: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两夫妻都是打工,没有驾照、没有语言,也没有父母在这边可以帮忙的、你们会选择孩子带意大利来读书吗。孩子带过来最大也只能上二年级,这样的情况你们会怎么选择,有多少父母在纠结这样的问题,大家来聊聊!喷贴的请绕道,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23: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的2个孩子都在国内读书,一年做9个月回去3个月陪他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不安稳,没语言没车,小孩读书是件痛苦的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苦,但是我会带出来,因为一家人就要在一起,上班很累,下班了看到孩子我会轻松点,有了孩子什么都会想为了孩子。但是孩子需要和父母在一起,等他们都能自理了要父母有什么用,要在他们需要的时候你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8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人帶放中国好點。帶出來又要一个人专門帶孩子。還要租房。你老公一个人上班,就成了月光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两夫妻想长期在欧洲 孩子必须带出来  父母不在孩子身边  孩子会缺少母爱  我和你差不多  不过孩子多带出来了一年了  日子慢慢的会过去的  习惯了也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国有人带就放中国,因为在这里小孩读书你得去接只能选择自己办事业,如果孩子大了有10几岁可以带出来在身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宁愿儿子在中国要饭,也不愿意他走我的后路,就像我父亲,饿死也不会回乡下种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个人啊。 人人情况很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小孩都早熟,赚多少的钱还不都是为了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0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出来你真的就怕孩子给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否长期在意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俩个在这边,儿子在国内我自己妈帮我带了:现在小的在这边生的,等自己带大点
能认了到时候回来国内
读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矛盾,纠结,孩子 唉,我也想带出来,不过已经给别人包办,过几个月出来,孩子在身边才好,为来为去,还不是为孩子,哈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