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7|回复: 6

[散讲] 弱弱的问一句米兰的街友们,25号圣诞节euro 3的柴油车🚗可以开到米兰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8 23: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弱弱的问一句米兰的街友们,25号圣诞节euro 3的柴油车🚗可以开到米兰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都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3: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假日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四天天开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8: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米兰,不可以进入AREA C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9: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到米兰边转地铁比较合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21: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街友们的告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