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5|回复: 12

 有谁知道这牌子的空调管子跟电源都装好了,为什么没暖气,是否还有其它的阀门没开起来?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0 20: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有谁知道这牌子的空调管子跟电源都装好了,为什么没暖气,是否还有其它的阀门没开起来?有请内行人士出来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20: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有什么冷却液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21: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er2008 发表于 8 秒前
这个是不是有什么冷却液的。

...

是全新的,不可能没有装冷却液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22: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遥控器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22: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控器打开都试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22: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单冷的吧,不能治热!你买的时候没有问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22: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向_zj7yB 发表于 25 秒前
你这是单冷的吧,不能治热!你买的时候 ...

买的时候有写着制热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22:3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遥控器上面找,没有其他开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22:3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向_zj7yB 发表于 7 秒前
那就遥控器上面找,没有其他开关 ...

我晚上回家再试试看吧,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23: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要调30左右出来就是热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00: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00: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你的空调是专业人士安装的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00: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确定你的空调安装没有问题的话,你先确定空调外机的两个阀门有没有完全打开!
在开空调之前先把遥控器调到“制热”模式温度先调到25~30都可以!(注意:不要在空调开机的状态调节,空调有自我保护机制)调好遥控后再对着空调开机!
开机后听听室外机的压缩机有没有启动!也可以摸摸两个连接管,一个发烫,一个发冷,正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