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4|回复: 5

[生活百科] 长期居留贴宝宝,今天去邮局送进去 给我按手印时间是明年5月底 要6个月时间按手印 这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9 17: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长期居留贴宝宝,今天去邮局送进去 给我按手印时间是明年5月底  要6个月时间按手印 这正常吗?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早点? 在Lodi这边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17: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正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7: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年在罗马更新居留 按指印也才2个多月 小城市为什么还这么久…。那宝宝可以在按手印前凭居留条回国吗?还没有办过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17: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时间现在几个月到一年的的都有,一般不会给提早的,只能等到按手印的日子
孩子没有居留原则上不可以回国,没有居留正本中国海关有权不予登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9 19: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22: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时间了都很好了,有的现在不给按手印时间一下子愣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