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1|回复: 6

【求拼车】巴黎13区到3区有好心的大大让拼车的吗?早上10:10,晚上22:4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6 16: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拼车】巴黎13区到3区有好心的大大让拼车的吗?早上10:10,晚上22:4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17: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17: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十区,也在十三区上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17: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一点才下班可以的话可以留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3: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_lm2Tc 发表于 5 小时前
我住在十区,也在十三区上班
...

😂我在3区上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23: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可以了,我是早上从十区去十三区上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3: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_lm2Tc 发表于 54 秒前
那不可以了,我是早上从十区去十三区上 ...

没关系,那就只能多走走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