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59|回复: 26

[散讲] 送礼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4 11:5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圣诞节在即 幼儿园学生会家长组织起来每人交10块钱 给老师买圣诞季礼物。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样送来送去 跟行贿故意讨老师欢喜一样 。有通知交钱的大家们 你们有交钱吗 或者买礼物了吗? 这是普遍的还是瞎起哄随便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4 12: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2: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我女儿小学一年级,也是说是过年,给老师的3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圣诞节家长会长有说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里有的,但没那么多,我家小孩那时是3欧元,现在小学,目前还没有听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2块/3块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3: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8921565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别说我女儿小学一年级,也是说是过年 ...

你们有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3: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大侠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个人也不喜欢这样。凭什么买礼物给她 ...

大家伙们交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3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的幼儿园几乎都交了10块钱左右给老师,我也不想给,但是年年都会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4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的,其实也没什么,全班都一样,用来买礼物给老师们,到了初中就不用送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3: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交过礼物的钱 两块 三块 应该很早了 。一般都五块 十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5: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从来没听说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5: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幼儿园也没有家长提过送礼物。
但是我觉得大家合起来买礼物挺好的,毕竟圣诞节过年了嘛,集体的也不送很贵重的,表达个心意就好。总比有些单独送礼物的合理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6: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锁_JA2GF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家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从来没听说 ...

我家的今年第二年了 幼儿园 都是在同一所学校上的 今年突然通知说买礼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6: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一年级,2块钱,昨天刚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