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306
注册时间2015-3-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9-12-1 12: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退学之后就只能做中国人招聘里的那一块工作,比如餐馆,百货这些,一个星期休息一天,一天上班10小时以上。
如果读书读出来,就算是成绩不好学一个特定的专业,也比上面这些工作的待遇好多了。如果成绩可以,把大学上完,能找的工作比上面那些好太多。。
我反正现在是后悔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学计算机或者金融一类办公室的专业,我有一个在爱尔兰的网友,月薪两千五,双休,一个星期40小时也就是每天8个小时。年底奖金,每年固定假期。。你去看看华人街哪个工作有这种待遇。
现在在学校学习技术,是为自己以后赚更多的钱的投资
如果是学体力类的工作,我觉得修车也很不错,现在修车这一块市场还没有充分利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