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9|回复: 5

有事请求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0 21: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收税务局通知要交前几年的个人所得税,罚款,等。原因是以GUD少(老板报的税和实际银行进账不一样)银行进帐多。而且也没有做收入申报(730等)。就是和大多数做中国工一样的。现在要交的数也要大几千欧。个人认为自己只是打工者,交税是老板的事。现在在迷茫中.求解答,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Lorenzo Da Ponte 3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2: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找律师上诉了 把老板也拉下水 没有其他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00: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22:20
这个需要找律师上诉了 把老板也拉下水  ...

狼哥,请问一下几年前因为开店差到黑工,后来罚款没钱就没付,今年一查竟然要付5万都,看了很多都是利息,有什么办法可以尽量少付一些吗,打工的付不起啊,但是又不想黑在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03: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知道自己的工资单没这么多,还在银行存那么多钱干嘛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08: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22:20
这个需要找律师上诉了 把老板也拉下水  ...

我们有好多以前的同事有着同样的问题,也是同一个工厂,如果老板找不到我们上诉有用吗?再问您另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自己欠税不交(我老婆清白)她的名下的财产安全吗?夫妻同名的财产(如房子)会怎么处理呢?再次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12: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ppo_Ye24b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们有好多以前的同事有着同样的问题, ...

我想问下就是多余的你存到银行。税务局就查你啊。那不是多余的钱不能存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