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4|回复: 12

[生活百科] 大家好,小孩在意大利出生,现在中国已经两年了,居留已经过期了,现在需要什么手续可以带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7 16: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小孩在意大利出生,现在中国已经两年了,居留已经过期了,现在需要什么手续可以带出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6: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团聚应该要 很多人孩子都放中国 居留过期了 都是重新团聚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6:3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大人的居留填起来连孩子名字的去邮局付两张居留税,小孩名字的一张30.46的,加上大人的居留条回国带出来就好了,不需要家庭团聚什么的
不可以欧盟转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6: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弄张贴孩子居留条 就可以出来 只要国内给登机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6: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居留已经去年给移民局收走了,小孩居留已经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7: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雅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现在居留已经去年给移民局收走了,小孩 ...

重新申请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7 18: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8: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现在是小孩在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8: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雅 发表于 11 分钟前
问题现在是小孩在中国,

楼上都说很清楚了,叫你小孩居留跟大人是谁的居留马上寄出去,转居留的材料理起来放进去,大人80.46小孩的30.46小孩的写小孩的名字,居留条这些最好复印件复起来放着,万一不小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8:3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居留废了,只能重新申请了,没有其它办法了,我没看到你上一条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8: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雅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在居留已经去年给移民局收走了,小孩 ...

居留都没了就没办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9: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26 分钟前
楼上都说很清楚了,叫你小孩居留跟大人 ...

楼主说孩子的居留之前被警察局给收去了,老居留都没在居留条没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23: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6 小时前
直接大人的居留填起来连孩子名字的去邮 ...

狼哥我儿子在中国后居留过期3年了这个办法还行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