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9|回复: 7

[居留问题] 狼哥转出来是失业拘留,明年需要怎么弄才能转正常拘留?回国有影响吗?出来的是两年的失业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7 15:0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转出来是失业拘留,明年需要怎么弄才能转正常拘留?回国有影响吗?出来的是两年的失业拘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5: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啊!工资单尽量每个月有、或者高一点年收入cud送居留前不要少了最后的签工单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5: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每年报税要达标准,之后转的时候转成工作居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5: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没影响,你该回回,反正你有不是没有居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6: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还失业 你就ciao italia了。还两年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6: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达标6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6:5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一个月签工几小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8: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居留不是都只有一年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