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5|回复: 14

暖气费问题去年住家暖气一天都没用过,但物业要我们全付,如果我们只付他们规定的30%的费用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6 10: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暖气费问题
去年住家暖气一天都没用过,但物业要我们全付,如果我们只付他们规定的30%的费用是可以的吗?这个有什么法律规定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0: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有的,所以有很多人也说不用白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0: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物业费里暖气不用也要付钱的吗?不是看暖气上面那个表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0: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甚至别人不付的也分摊在你们身上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算30%算好的了,有些都要50%!
设备的使用维护折旧都要平摊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田飞鹤 于 2019-11-26 11:02 编辑
ROSA_nGYae 发表于 21 分钟前
用物业费里暖气不用也要付钱的吗?不是 ...

那是只有在梦里才不要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我以为自费看表度数有多少付多少,本想不开想省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公用暖炉,不管你开不开,那维护费用和燃气费用都是平摊的。所以,省不了多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2: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住家是,不用也要500多,用的话是另外算用一度算一度的钱,不包括在500多里面的,真是坑爹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3: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气上的表是看你有没有超用,如果没有超用是算在物业费里了,如果超用了就是你自己另外付超用的度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7:2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情 发表于 昨天 10:27
这个也是有的,所以有很多人也说不用白 ...

我的住家暖气比较特殊,是像空调一样的,一开每个房间都要开起来,还关不掉,声音大,吵的孩子都睡不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7: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SA_nGYae 发表于 昨天 10:39
用物业费里暖气不用也要付钱的吗?不是 ...

我的比较特别,像空调一样的,一开每个房间都开着关不掉,声音还特别大,物业说这种是看不了表的计算不出来的,都平摊掉,感觉这个物业想坑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7: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1:00
如果只是算30%算好的了,有些都要50%! ...

付50%也可以 问题是付百分百有点接受不了,而且之前房东说过用多少算多少,现在又说不论用不用都要付,现在房东和物业推来推去的,很无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7: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w 发表于 昨天 12:28
我的住家是,不用也要500多,用的话是 ...

我的要付8-9百,今年甚至开到1千了,是坑爹,打算换房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7: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_pWFdv 发表于 7 分钟前
付50%也可以 问题是付百分百有点接受不 ...

如果你家的暖气片没有拆除都全付的,除非拆掉那才付基本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