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3|回复: 16

[生活百科] 8岁孩子.中国带出来4年了,意大利语学进步很慢,想找一所封闭式学校,Padova附近有这样的学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4 20: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8岁孩子.中国带出来4年了,意大利语学进步很慢,想找一所封闭式学校,Padova附近有这样的学校吗?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0: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dova有一所中国人办的。封闭式的。我外甥也在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21:3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照明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padova有一所中国人办的。封闭式的。 ...

有联系方式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1: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我真的想说几句,楼主望子成龙的急切心理可以理解,但这种想法我个人认为欠妥,孩子8岁不应该去这种封闭式学校,而更应该去公立学校和更多孩子一起学习交流,平时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对孩子学习语言是有帮助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21: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照明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padova有一所中国人办的。封闭式的。 ...

可以帮我问个学校的联系方式.吗?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21: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星河 发表于 19 秒前
在这里我真的想说几句,楼主望子成龙的 ...

你说的也有道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1: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意学校网上一搜就有,不过听说不是很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1: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闭式的寄宿学校只有中意国际学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1: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21: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里面都是中国人.那孩子下课后自然也会用中文交流,这样意大利语不知道会不会很难进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21: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1: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岁送到封闭学校去,唉,都不知道父母怎么想的?意大利语就是给孩子看意大利电视,学的很快。中国人老师,都是大呼小叫的,孩子只会更加恐惧。我孩子8岁,在意大利语学校很放的开,在中文学校,畏畏缩缩的,就是老师骂了呗,我们自己在学校呆过的,应该知道,我们也怕老师,畏畏缩缩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2: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自己应该好好思考一下,4年了你为孩子的意大利语做过什么努力。他们想要帮助的时候 ,你们是怎么做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3: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miano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感觉你自己应该好好思考一下,4年了 ...

这个家长怎么努力呢?我们大部分家长自己都不懂意大利语也帮不上忙,主要看孩子他自己的学习能力。我孩子我只负责接送,读书看他自己的了,我们是有心无力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2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学校问一下可以申请老师一星期可以单独教三到四个小时,如果申请通过了以后考试也比别的学生简单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