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22|回复: 4

[公司创业] 自助餐与日餐点单利润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1 20: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大家知道自助餐月租5000,七八个工人,月做7/8个左右    与日餐点单月租2000,四个工人,月做3/4个左右哪个利润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做7-8个有个毛用,要看利润有多少投资有多大回报率分几年。巴黎的做的好的kebab店利润都比那些投资100多万的自助餐要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助餐估值很难挣钱,点单如果老板两夫妻+2个工人共4⃣️个人是有利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9-11-21 20:46
自助餐估值很难挣钱,点单如果老板两夫妻+2个工人共4⃣️个人是有利润的

...

现在看自助餐,8万左右生意卖的挺多的。不知道多少剩。四个自己人。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2: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助餐没做过
做外卖4个全工加8个做小时工,共差不多8个全工。月做5/6个。房租420。 利润一年店铺13w,自己工资3000一个月。就是累了点。一周只休息一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