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8|回复: 3

[散讲] 快过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1 18: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两个孩子在意大利出生的 想跟爷爷奶奶回国过年 都需要些什么文件? 我和我老公没有结婚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8: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委托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做个委托书,中意语各一份 以前我做18一份,贵啊 然后居留拿去comune认证,又要16.5欧一份去,两个孩子你居留认证一份就可以了,大使馆需要两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1: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不拉客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大使馆做个委托书,中意语各一份 以前 ...

两个孩子一张 委托书就可以了呢?我们没结婚证的也一样的嘛 父亲一个人去大使馆办委托书就可以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