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2|回复: 1

[生活百科] 各位街友 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大家。就是前两个月的签工单已经做出来了,但是现在要用到前两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8 21: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 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大家。就是前两个月的签工单已经做出来了,但是现在要用到前两个月的签工单 但是签工不够请问可以重新做前两个月的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23: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打出来了,而且是前几个月的已经不能改了。除非是上个月还没确定的时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