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5|回复: 5

大家有打牌的群吗 无聊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1 17: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有打牌的群吗 无聊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19: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看书吧,比打牌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22:5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打广东麻将,硬自摸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3:3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83487357 发表于 4 小时前
无聊看书吧,比打牌好些

看书更无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3: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i加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喜欢打广东麻将,硬自摸的 ...

你广东人?在网上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1: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uroeuro 发表于 前天 23:32
你广东人?在网上打?

我浙江丽水人,都打广东麻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