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90|回复: 8

[散讲] 今年大家百货店生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0 19: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大家百货店生意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圣诞节东西还没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身边人的说法抱怨,感觉所有行业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好的永远都是占少数,比如有钱人也是占少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好的不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20: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靠人做,当然有好有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21: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柴郡猫儿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不好,圣诞节东西还没有卖 ...

我老板进了十几个板架的圣诞节的货,现在仓库都没有位置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22:2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大家都在网上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1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E_uF61O 发表于 2019-11-10 21:49
我老板进了十几个板架的圣诞节的货,现在仓库都没有位置了。

唉,去年还有一堆存货没卖完。。。。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