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2|回复: 5

[居留问题] 我小孩居留跟我的我现在在国内。老婆孩子在意大利。怎么才能让老婆吧小孩带回国呢。孩子就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0 16: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小孩居留跟我的我现在在国内。老婆孩子在意大利。怎么才能让老婆吧小孩带回国呢。孩子就贴在我一个人的居留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8: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国内办理委托书需要双认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comune问问,打个证明,我听我朋友说他带小孩都是这样的,没有去领事馆打委托,直接去comune打委托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3: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5 小时前
需要国内办理委托书需要双认证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3:2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穷_gwZgO 发表于 4 小时前
可以去comune问问,打个证明,我听我朋 ...

真的假的。 谢谢你的提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00: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18:13
需要国内办理委托书需要双认证
...

国内委托书在那打的呀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