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5|回复: 4

[生活百科] 还要问问man to va的朋友们,有谁知道现在man to va的居留拿到几月份的了?大概多长时间会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7 12: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还要问问man to va的朋友们,有谁知道现在man to va的居留拿到几月份的了?大概多长时间会有呢?谢谢求告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7 12: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转长期8月24号按的手印,

10月24号拿的居留。
速度还挺快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7 13: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45天就有的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iyuanhen1314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转长期8月24号按的手印,

10月24号 ...

你8月摁的都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难难难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一般45天就有的拿了

我都快4个月了还没有?网上查也不缺少材料啊?就是说在办理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