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7|回复: 14

债务大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4 13: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债务大赦,四万多,赦了还要付一万七。现在不知道这么多要不要付,心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3: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有些人想付还没得付 大赦信封是到家 还是去税务局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点 付了吧,,我大赦了还有6万不知道付不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3: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251857 发表于 7 分钟前
不错了 有些人想付还没得付 大赦信封是 ...

不过第一期就要5千多付心疼,不知道付不付好,现在不付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3: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8620178 发表于 2 秒前
不过第一期就要5千多付心疼,不知道付 ...

去税务局拿的我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3: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分之一正常的,不算多了。看自己情况会不会混长久,意大利税务只会越来越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3: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22万多,现在要付一万九 不知道要不要付也想不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3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万1大赦后6000,其实力度也挺大了,1万2大赦后2000,就因为垃圾费赦不掉,垃圾费算地方债务,不给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va胡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欠22万多,现在要付一万九 不知道要 ...

这个应该你弄错了才这样,你应该只弄付5年那种,没弄低收入家庭大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付了以后还会继续寄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4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5千多付了,就怕以后查你现金的来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没有。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万五付 一万八 第一期要6千,想想也是无能为力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5: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4933961 发表于 23 分钟前
这个应该你弄错了才这样,你应该只弄付 ...

个人看法,如果欠1万多,没资产打工的话这个钱省省,就算以后搞你再分期也不会差很大,谁都不知道意大利还有几年呆,如果几千的话就逼着眼睛破一次血,当老虎机输了。弄个清白居留也安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4 15: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