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1|回复: 7

[散讲] 稳定收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9 16: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几年意大利经济一年不如一年! 事业也越来越难办,越来越不稳定!完全没法和10几年前比!!!以前好点随便两年年就可以买房,买好车,存款! 现在多花点就觉得就看不到钱😂😂😂大家觉得现在办业一年多少收入算是稳定,可以安分的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7: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w😂?听说他们说在欧洲没个一百万人民币存款都是白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7: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欧洲的钱那么好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8: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zz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0w😂?听说他们说在欧洲没个一百万人 ...

一百万人民币也是白混,欧元还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8:5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好像欧洲还是满地黄金,张口百万千万的,打工存钱太难吧,怀疑是老外懂中文上来摸摸中国人底,就算开店一般小店也难,好像每个中国人都有千万百万似的,还好像几百万都不是事似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9: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zzz 发表于 1 小时前
10w😂?听说他们说在欧洲没个一百万人 ...

现在的一百万能有什么用?中国房子那么贵,丽水市区房价接近三万一平方,一百万还只能买三分之一,好的大概还只能买个厕所!所以压力山大呀!很多人在国外很多年还是欠债的呢!比如我老公阿姨,十几年了还欠两万欧呢!哎!政策一天一个花样,真的很难生存,回国也很盲目!只能瞎混混日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9: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人不需要太多钱够吃够用家人健康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22: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以为吹牛不交税。话不要乱说好吗。在这边打工的也就1/3万剩。还算比较省的。家里要租房 小孩的有几个有几块钱看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