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1|回复: 8

[寻人寻物] 本人在华人街丢失了一个苹果X黑色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8 15: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华人街丢失了一个苹果x手机,手机里孩子的照片对我比较重要,黑色,壳黑色,如有捡到的朋友希望你联系我,可以有偿拿回,联系电话333718622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6: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用苹果还没有备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6: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回的可能性不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手机很难找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6: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照片有存在云端,可以再下载回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7:5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id查找iphone就行,只要你丢的手机有开定位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8: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飘渺的尘 发表于 7 分钟前
用id查找iphone就行,只要你丢的手机有 ...

如果有开通 查找手机 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8: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成被人拿走了 就昨天我手机也被顺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9: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很多人用苹果不会开定位找回功能,现在刷机也没用,只能拆了卖配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