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72|回复: 7

[散讲] 被阿拉皮抢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7 23:3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被阿拉皮抢劫,老外报警了,警察来了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说没有 ,警察就大慨问了一下,说今天太迟了,下次打电话给你去警察局绿囗供,那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录囗供那天我有事没有去,现在已经过了20天还没有去,不去的话对转居留有没有影响啊?请大神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3: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别搭理他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7 23: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身份都被拍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1: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警察会抓他们吗?叫你录口供也是走个过程,之后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或许下次哪天想起来再叫你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7: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居留没影响吧应该   不过如果有开庭   叫你去 你不去   你还要罚款,所以这意大利做良好市民是不容易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9: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次比较好,有三个人录口供了 都是这个人,下次抓住就可以判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9: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va胡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去一次比较好,有三个人录口供了 都是 ...

我去要3个意大利真是小偷小摸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阿拉皮都会更加警惕他们都没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