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8|回复: 6

[散讲] 今天下班老外朋友做牛排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7 22: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欧洲_bBUhC 于 2019-10-27 23:35 编辑

今天下班老外朋友做牛排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2: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朋友请你吃牛排 也要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7 22:3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旧 发表于 9 分钟前
老外朋友请你吃牛排 也要发???

...

因为太无聊   就像你知道我很无聊 你还要回复 你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2:3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旧 发表于 9 分钟前
老外朋友请你吃牛排 也要发???

...

你这孩子不会聊天,人家都有老外朋友了,你们得必须点赞.晓得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2: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老外做朋友。真是高大上。 还朋友。你知道朋友这意思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06: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1号 发表于 昨天 23:37
跟老外做朋友。真是高大上。 还朋友。 ...

咋啦跟老外不能做朋友?来 看看你多有文化给我解释解释朋友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0: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发个牛排照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