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6|回复: 6

[散讲] 有没有人买德国拉过来的二手车 实惠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1 17: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买德国拉过来的二手车 实惠吗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7: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拉过来点一般都是出事故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1 17:2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7: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大侠 发表于 8 分钟前
最好别买。我朋友n年前德国拉了量奥迪. ...

非常感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7: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二手车比较靠谱的车行   他们的车基本有透明度各种手续 价格相比其他车行贵点   全部记录车年审 基本有各种高档车 autobaselli 在Brescia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0: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哈_d69cF 发表于 3 小时前
德国拉过来点一般都是出事故了 ...

你来我修理厂找到一台有事故的 我送给你、除了轻微喷漆的不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_IewH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来我修理厂找到一台有事故的 我送给 ...

地址发出来,时间不和你提前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