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1|回复: 5

[居留问题] 我想问下,居留放在警察局不去拿有没有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1 02: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想回国半年 手印刚按掉 定12月中的机票回去。问了警察局说理论上30-35天有。如果我正好还没拿到居留 但是已经回去了  半年后回来拿可不可以😂 verona的。长期居留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03:5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事吧。 我材料放了一年才去补照样拿出来两年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06: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把你华人网上搜搜好像视为自动放弃如果无特殊情况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07: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按就ok 不然再约按手印麻烦,拿居留 随时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09: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个月不拿退回总局,之后你再寄信申请说明原因让重新寄出,我身边的朋友刚遇上,自己看着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1: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qtll 发表于 1 小时前
6个月不拿退回总局,之后你再寄信申请 ...

这个看警局了我有次日期看反了,警察也没说什么给我了,查了块7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