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0|回复: 8

关于Stato famiglia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0 13: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我登身份证的时候登成了亲属关系,打出来的Stato famiglia有两个人,一个是我朋友租房子的,现在导致我换居留税口都要带上他,那么如果他租房子的人换了住家,在另一个地方登身份证了,那么我在去打Stato famiglia会是一个人的名字吗?还是说我就打不了Stato famiglia了,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3: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移到别的地方、你就一个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3: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喂。 发表于 47 秒前
你朋友移到别的地方、你就一个人了
...

他是租房子的人也,那是不是代表我的税口不用连上他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4: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4: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4: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别人一起就是家庭成员关系,意大利就是这样。他不管你们是不是真的亲戚。你去别的地方登,除非住家是你自己租的就你一个人登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4: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miano 发表于 4 分钟前
你和别人一起就是家庭成员关系,意大利 ...

哦哦,谢谢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5: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打residenza证明,你说要你自己一个人的,16欧元邮票,工作人员如果说也是两个人的你不要打就是,stato di famiglia不一样打出来就是住家里面所有人员都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6: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去打residenza证明,你说要你自己一 ...

我打过一次,超麻烦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