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40|回复: 5

[生活百科] 每年的下半年真淡,今年淡的吃都吃不上了,以前没做工一天还有三顿,现在好了一天两顿,夜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8 07: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每年的下半年真淡,今年淡的吃都吃不上了,以前没做工一天还有三顿,现在好了一天两顿,夜宵自己烧,吃自己的东西,还有人在旁边唠叨,意大利的日子苦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08: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不管有没有做工,
管吃饱一天吃4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08: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做什么工作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08: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学_Tv6T3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楼主你好!做什么工作的

肯定是工厂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09: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觉得回到了解放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10: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的时候想当老板 当上老板了想念打工的时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