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9|回复: 3

[散讲] 狼哥、飞鹤哥 请教一下关于融入协议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7 15: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家庭团聚出来的,工会cgil帮忙填的表格(因为是从别的城市转到米兰的 没有经过米兰的省督府), 现在表格已经寄出去了,有居留条了!但是没有签融入协议 也没有给安排上课的时间和地点!这种情况 该怎么办?米兰的省督府也问过了 他们不管这种情况!请教一下各位网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7 16: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团聚出来都5年了,从来没有去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7 16: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融入协议省督府报道时候签的 你没有省督府报道 难道工会给你弄的是就地团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7 16: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督府报道的时候就有签的
如果没有去,自己随便去成人语言学校参加一下语言课程照样有分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