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5|回复: 5

[居留问题] 关于小孩子的居留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2 09: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icenza送居留小孩子贴我这里,这个月22号按手印昨天一个朋友问我小孩子有没有居留条才知道自己孩子怎么没有居留条,我的只有自己一张居留条,当初拿邮电局送居留也没有跟说要付孩子的,像这个情况要怎么在去付孩子的那一份,多少钱付,因为按手印时间快到了。有谁有遇到这个情况请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09: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那一张单子填起来付掉啊 30.46
Bollettino per rilascio permesso di soggiorno elettronic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09:2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金额30.46 孩子名字填 付掉以后带去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0:0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孩几岁啊!14周岁一下都是没居留条的呢?再去邮局一趟,狼哥已经发给你了用那张红色子付写小孩名字,地址写上付30.46制作卡费,到时候带给警察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2:3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易1988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小孩几岁啊!14周岁一下都是没居留条 ...

14周岁以下是不是都没有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2:4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飞_fZMFz 发表于 16 分钟前
14周岁以下是不是都没有呀? ...

是的,14周岁以下只有大人有居留条呢?小孩14周岁就要跟大人一样自己一个信封寄啦那样就有居留条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