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35|回复: 18

 突然想起来。我的bunos从来没有领取过。上次回工时候 把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03:4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似水流年/ 于 2019-10-8 04:46 编辑


 突然想起来。我的bunos从来没有领取过。上次回工时候 把我扣了1500工资住 然后给我看这个 说回工费有2700多 让我再给他们1200才把剩余的工资支票给我。这张里有没有说之前的全部领走了。变相的来说 就是坑我?拿我的福利给我发工资?我应该不应该去要?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03: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拍的很清楚 发上来就这么模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5: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在意大利人那里上班

去工会那里找老外帮忙
到时候赔很多钱给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5:3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把你工资扣住1500?

现在工资都走银行,这么做等于没发你工资!
让工会帮你告他 可以赔来一大笔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6: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iyuanhen131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还把你工资扣住1500?

现在工资都走银 ...

有些人很有意思
键盘侠的气势起来谁都拦不住
就好比如你这样的
一言不合去工会 去警察局 还有什么打电话叫税警
你倒是讲讲 你到底有没有这样的经验?
没事在这瞎Jb 起哄  懂么毛都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Giacomo Leopardi 20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6: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⒈米阳光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有些人很有意思键盘侠的气势起来谁都拦 ...

就是因为有这些人
华人街才乌烟瘴气的
都是什么都不懂 装懂的
何必在意这些呢
看看就行了
消磨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6: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单里的钱就是你的钱凭什么还要给他钱?我们中国人的套路真是多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7: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us 不能乱拿的 年收入没有到8100多到时候要还回去的
已经拿了在签工单上有显示 可以跟老板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7: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7:3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 不看工资单拿工资的 bonus说给你
你要bonus那就按照工资单拿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7:4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聊数码 发表于 22 分钟前
bonus 不能乱拿的 年收入没有到8100多 ...

一年只做了4,个月,那这80欧,到时候怎么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7: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⒈米阳光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些人很有意思键盘侠的气势起来谁都拦 ...

你大哥有本事哦
有本事你全程负责他的事情 别在这瞎逼逼啊
我只是发表下看法和意见
你有不同的意见可以发表就是了
我哪里说错了
你可以纠正我啊
你一上来就说我瞎***起哄毛都不懂
华人街这些网络上不是大家讨论的吗
各抒己见 何错之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8: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⒈米阳光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些人很有意思键盘侠的气势起来谁都拦 ...

然后我可没说去警察局叫税警哦
你可真会添油加醋啊
去工会寻求帮助
和去警察局打电话给税警这可完全是两码事哦
你这欲加之罪这么大的帽子盖我身上
我可吃不消哦
他是工人 不去工会找人帮忙 难道等你去帮忙啊
再说我评论一里已经说了啊
如果是意大利人那里上班就去找工会解决
反之的意思就是是国人就好好自己谈
他老板都要他拿1200出来给老板
才可以领自己的工资了
打工的还要自己掏钱给老板
这可是头一回听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8: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iyuanhen1314 发表于 11 分钟前
然后我可没说去警察局叫税警哦你可真会 ...

工会比警察还狠 都是吃人不吐骨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9: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都是被这些工会害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