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7|回复: 15

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4 16: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板不给签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6: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工作了 难道跟老板打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6: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他雇黑工嘛!超级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7: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问别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8: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走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8: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签工还留在那里干嘛,外面工作这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2 小时前
告他雇黑工嘛!超级简单

无处不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祸害无处不在不是挺好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5 秒前
不是祸害无处不在不是挺好么 ...

嗯,很好,人多热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_xylPK 发表于 5 秒前
嗯,很好,人多热闹

这里很冷,一点不热闹……还是都没下班呢!一会有好消息人就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5 秒前
这里很冷,一点不热闹……还是都没下班 ...

那你怎么这么有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_xylPK 发表于 41 秒前
那你怎么这么有空啊。

我在玩没工作,有网络就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29 秒前
我在玩没工作,有网络就够了 ...

华人街还能挣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_xylPK 发表于 27 秒前
华人街还能挣钱啊

嗯,我在这赚流量呢!钱倒是没赚都玩出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9:3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牛牛 发表于 4 秒前
嗯,我在这赚流量呢!钱倒是没赚都玩出 ...

彼此彼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