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1|回复: 9

看球赛的时候两边的球迷是分开坐还是混在一起的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 15: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去san siro看球,想问一下有经验的朋友们,我是巴萨的球迷,万一到时候坐在国米球迷中间很尴尬😅。是要去巴萨的官网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5: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的,不然会打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16: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bulaimei 发表于 12 分钟前
分开的,不然会打起来

那我在米兰能买到巴萨那边的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6: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0802886 发表于 2019-10-3 17:08
那我在米兰能买到巴萨那边的票吗?

不说巴萨那边的票   国米这边的票也买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6: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做国米的死忠粉旁边,你就不好看👀了。足球⚽比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7: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队球迷客队球迷是分开的,买的时候要看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7: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好去打架的准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7: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的都是中立场的位置,你又不是巴萨球迷协会的,也不是国米球迷协会的,俺去过几次都是在球场门口那买的,每次都是混着的位置,你是巴萨球迷,巴萨进球别乱狂欢就好了,毕竟是在梅亚查球场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22: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森森 发表于 5 小时前
主队球迷客队球迷是分开的,买的时候要 ...

谢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22: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啊哈哈 发表于 5 小时前
去买的都是中立场的位置,你又不是巴萨 ...

看来只能家里看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