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1|回复: 6

杭州建德的你过的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 00:4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一声你过得好吗?我每天都在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你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0-1 02:32:52
本人不是建德的,但是在那上过班,白沙大桥,还有大图书馆,里面好像有个网吧,08年的时候,本人在那烧海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8: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建德新安江的,这边还有建德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8:2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德人我认识好几个,不知道楼主说的哪个,楼主是男是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0-1 10:04:08
花无雪 发表于 1 小时前
建德人我认识好几个,不知道楼主说的哪 ...

楼主忘记了自己是男是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4 15: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无雪 发表于 2019-10-1 09:26
建德人我认识好几个,不知道楼主说的哪个,楼主是男是女?

我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