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66|回复: 6

狗B老黑 下班回家在Gare de l'Est,地铁里手机差点被抢 还好反应快 抓回来了 还有两个同伙 真特么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8 23: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狗B老黑 下班回家在Gare de l'Est,地铁里手机差点被抢 还好反应快 抓回来了 还有两个同伙 真特么悬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0: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人多,小偷也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0: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最好不要玩手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00: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苹果X 她抢走就跑我反手就抓回来了 我推了下他打了起来 来了两个同伙把我推了楼梯下 还好稳住了 看地铁来了就一顿臭骂就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6: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HUAWEI或者xiaomi 杠杠滴
剩下的钱买排骨 他不香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9: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_t7YoY 发表于 8 小时前
我也是苹果X 她抢走就跑我反手就抓回来 ...

旁边有中国人帮你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