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4|回复: 12

万能的街友们,据说10月1号后欧4的菜油车不可以在米兰开了,有谁了解这个规则吗?是真的吗?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8 12: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杀猪不卖肉。 于 2019-9-28 13:22 编辑


万能的街友们,据说10月1号后,欧4的柴油车不可以在米兰开了,有谁了解这个规则吗?是真的吗?10月后还开会怎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号开始euro4柴油车没有过滤器的不可以,就算有过滤器的如果排放值不达标的也不可以,需要看自己的libretto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2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2:2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装过滤器呢,那就是说只能停在家里了,他们路上摄像头抓拍,还是交警会拦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28 12:3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不卖肉。 发表于 6 分钟前
没装过滤器呢,那就是说只能停在家里了 ...


摄像头拍的,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可以,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2: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他这个摄像头是在进米兰的路口,还是米兰市内各各地方或街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不卖肉。 发表于 1 分钟前
好的谢谢!他这个摄像头是在进米兰的路 ...

现在是b区禁止,那么b区的进口都有摄像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2: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哪些地方是b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不卖肉。 发表于 37 秒前
米兰哪些地方是b区啊


本来area c只是中心那一块,现在只要进城基本都是了


https://ruoteclassiche.quattroruote.it/slitta-l-area-b/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2: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戏了,谢谢兄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4: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现在星期天华人街哪里也不可以近了,是这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4: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开始了,其实你多看看华人街,就会明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