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9|回复: 2

请问,tim给我寄了一个产品,我不想要。然后我填了这个表格,然后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东西寄回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8 12: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buon 于 2019-9-28 19:07 编辑


请问,,xtim给我寄了一个产品,我不想要。然后我填了这个表格,然后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东西寄回给tim公司,通过邮电局还是上面的货运代理公司geo..公司寄回?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12: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一个BOX的盒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5: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box。通过什么物流还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