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8|回复: 13

[生活百科]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7 23: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居留条在中国掉了,现重新办签证出来的但是已经错过按手印的时间,已经去警察局报失了居留条 当时警察跟我说两个星期后会有短信发给我重新按手印的时间可是现在都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 还是没有短信 现在prato的警察局按手印的地方也不让进去,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8 03: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说给我按手印时间也没;要到会计师网上查;没有的话;星期一直接去;中午12点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0: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1990 发表于 7 小时前
我也是这样;说给我按手印时间也没;要 ...

下个星期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0: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06: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1990 发表于 昨天 04:22
我也是这样;说给我按手印时间也没;要 ...

能留个微信吗。我想知道你去了有没有时间给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00: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你们居留条掉了 要怎么办 才可以回意大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30 04: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30 15: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1990 发表于 前天 04:22
我也是这样;说给我按手印时间也没;要 ...

怎么样 重新约时间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11: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雪不迟 发表于 昨天 01:53
请问 你们居留条掉了 要怎么办 才可以 ...

重新办理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20: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凭居留各条,没有居留卡中国可以出来吧望解答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20: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留_mJ2zB 发表于 5 分钟前
请问凭居留各条,没有居留卡中国可以出 ...

问下旅行社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20: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签证出来的,我也是丢了居留卡,我是Vicenza的,出来第三天去警察局报失,当天立马重新预约时间,不过也是三个月后,现在居留已经完成准备领取,本人建议楼主还是去警察局的咨询窗口询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22: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下整夜。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也是签证出来的,我也是丢了居留卡, ...

请问朋友重新签证是用居留条还有其他材料望告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22: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留_mJ2zB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请问朋友重新签证是用居留条还有其他材 ...

就是办再入境签证 材料具体要什么我也忘了总而言之最好全都带上!以防万一,签证你肯定少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