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9-9-28 06: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9-10-12 11:10 编辑
有人辞官归故里
有人漏夜赶科场
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楼主不妨回想一下
当初是为了什么才来法国的?
。
至于说
不能吃苦
中国在几十年的一胎制度下
那一个父母不是把唯一的孩子捧在手里
疼在心里?这样从小就被父母疼爱的孩子难免会娇生惯养
长大了在社会上工作
一时不能适应
又有什么好奇怪的
又
你如何能知道
他们在国内就生活的很好?
。
如果他们是够聪明有本事
或是真能吃苦的话
又何必来法国?
。
。
。
其实我们大家在这里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都是离乡背井
寄人篱下的
目的都是想在这里好好生活
能够赚到自己赚不到的钱
并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