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6|回复: 4

[居留问题] 申请妈妈出来,9月25日按了手印,10月16日约按手模,请问第一次拘留拿出来都只有一年吗?如果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7 18: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妈妈出来,9月25日按了手印,10月16日约按手模,请问第一次拘留拿出来都只有一年吗?如果一年是从送邮局开始算还是手印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Autostrada del Sole 40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8: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开始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8: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拿出来 卡上有到期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9: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可以说说你申请妈妈在哪里签的证,国内都需要哪些公证,哪些要双认证啊,大概办好公证要多久?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20: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寄出去那天开始算吧应该,我每次寄居留都是寄出去那天开始算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