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7|回复: 14

[生活百科] 狼兄鹤兄 问下大家。我的居留在里面转了10月29按手印。孩子刚刚出生30天了。可以把孩子的资料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5 15: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兄鹤兄 问下大家。我的居留在里面转了10月29按手印。孩子刚刚出生30天了。可以把孩子的资料一起放进去 贴到我那转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办护照,要是赶的上可以的,你按手印的时候带过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2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城市 发表于 2 分钟前
先办护照,要是赶的上可以的,你按手印 ...

按手印的时候带过去资料和孩子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城市 发表于 2 分钟前
先办护照,要是赶的上可以的,你按手印 ...

护照已经在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没有护照都没关系,带上出生证明,照片,孩子名字的30.46付款单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秒前
可以的,没有护照都没关系,带上出生证 ...

先去付付款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可以的,没有护照都没关系,带上出生证 ...

按手印的时候资料带上。还要带孩子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5: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分钟前
可以的,没有护照都没关系,带上出生证 ...

如果我的居留是明年9月过期。现在宝宝3个月 可以贴我的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5: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分钟前
可以的,没有护照都没关系,带上出生证 ...

资料是提前给警察局还是。按手印的时候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6: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可以去邮局付了按手印的时候必须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6: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充电话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资料是提前给警察局还是。按手印的时候 ...

你不是寄了吗?还填什么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6: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充电话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按手印的时候资料带上。还要带孩子吗? ...

孩子当然得带去这还要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16: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吉吉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如果我的居留是明年9月过期。现在宝宝3 ...

你重新寄了贴上去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23: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7:13
你不是寄了吗?还填什么资料 ...

指的小孩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23: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出生证,如果有护照就带去没有也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