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7|回复: 8

[散讲] 关于米兰火车站汽车罚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3 09: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安定_LurbB 于 2019-9-23 11:33 编辑

picture.jpg


现在米兰centrale火车站左边的piazza luigi savoia 不可以开了吗,本人7月31号晚上开进去八点多一趟九点多一趟,现在收到2张99.68罚款单,之前几年开好多次都没有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1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TAXI和BUS开了吧 那里分开俩条道了 路口有牌子和摄像头 。下次注意就好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10: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不负红颜 发表于 9 分钟前
只能TAXI和BUS开了吧 那里分开俩条道了 ...

可能吧,以前都可以开的,现在是不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10: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掉了,很早以前是可以开的,我也今年给它罚了一次,都不敢开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10:3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庆余(鱼) 发表于 7 分钟前
该掉了,很早以前是可以开的,我也今年 ...

我以前也经常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11: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都有摄像头可难开
要小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1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进去就罚,这真的太好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19: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大家小心Milano centrale 罚款的地方,本人已被罚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20: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_x14DY 发表于 24 分钟前













 大家小心Mila ...

半年前开过都没有带过来,这次一个小时进2次2张罚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