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9|回复: 30

[生活百科] 荨麻疹咋整啊痒到睡不着,有没有人治好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3 01: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荨麻疹咋整啊痒到睡不着,有没有人治好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01: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01: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浑身上下全部都是红色的小包,一群群的,过一会又没了,然后又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2: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上守神,那个效果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03: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早就想挂了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用上守神,那个效果很好

谢谢,意大利名叫什么,我这没有中国人的药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4: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葡萄籽吃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4: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息斯敏)可以解燃眉之急,治本还是要找医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5: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药店买kistine   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6:3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li1109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是葡萄籽吃好的

请问就是普通葡萄籽吗?怎么服用法。我女儿发起来没🈶️痒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6: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慢性的话意大利药只能暂时控制,我是回中国中医冶好的,一定要大医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6: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药买药啊,我4.5年国内,来意大利吃好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作的时候吃抗敏药,最重要是提高免疫力才能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7: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急诊室看看,打一针,马上会退了。他们还会给你开点药,再吃几天。我上个月也发了荨麻疹,是这样看得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7: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药叫 依巴斯汀,我在国内医院看的让吃这个,西班牙产的,不过产地不重要。我开始没管它,后来变成慢性的了,所以还是抓紧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3 07:4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家庭医生哪里开药,有药吃的,和擦的药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