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1|回复: 15

[散讲] 我想买一支手表 大家提议下款式。还有在哪里买放心点不会买到假货的 价格在1000-30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0 20:3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买一支手表 大家提议下款式。还有在哪里买放心点不会买到假货的 价格在1000-3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0: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琴浪浪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20: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要7.8千一万多啊。我在这没工作 没拘留 带着万把手表回家我怕手会抖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0: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多点 就 买 百年灵1000多就 浪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20: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口上的猪 发表于 1 分钟前
3000多点 就 买 百年灵1000多就 浪琴  ...

好的 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1: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也只能浪琴了。劳力士这些。买只表带带带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1: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琴,1300多的可以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达也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多可以买个低配的欧米茄Ω ,比浪琴高一个档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齐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只才一千出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701006 发表于 1 小时前
3000也只能浪琴了。劳力士这些。买只 ...


picture.jpg

 也就一个表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加一点买只欧米茄比较高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2: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手表,有钱就买5000以上的,没钱就买50以上的,一两千的就别买了,跟几百的差不多了多少,买过500的,越走越快,送去保修,也买过2000的,越走越慢,TM也得送去保修,所以,要不就买最贵的,装B,要不就买便宜的时装表,好看的也很多,一年一换不心疼,就一两千的,质量高不到哪去,带个一两年,换了舍不得,留着糟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23: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宇舶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