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2|回复: 11

[居留问题] 以前的老板没有交签工税,自己可以去交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0 09: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算转长期居留发现inps没有去年后面几个月的签工记录,估计以前的老板没有交签工税,我可以自己去交么,需要什么证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09: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老板没给你签工吧? 我记得老板没交签工税是他欠税和你没关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09: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 发表于 9 秒前
那是老板没给你签工吧? 我记得老板没 ...

有签工,每个月都有签工单的,还有cu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0: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交税是他的事情,没给你签工才查不到,他会不会拿假签工单忽悠你哦!或者就是inps里面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0: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些警察局看签工单还要看银行的付款单..他们才不管你老板付还是工人付...就是要付款单才给居留..真的讨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0: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没交税是他的事情,没给你签工才查不到 ...

我转长期居留的话,必须要inps网站里也要达标,光有cud没有用啊,警察是看inps有没有达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0: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去inps打了conto estratto 吧? 那个最后两三个月是没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0: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9 秒前
你是去inps打了conto estratto 吧? 那 ...

我就是看inps estratto的,为什么去年的最后3个月没有显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0: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12 发表于 5 分钟前
我就是看inps estratto的,为什么去年 ...

去年的三月后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今年 最后 三个月要是没有的话是正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0: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18 秒前
去年的三月后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 ...

今年的肯定正常啊,都还没有开始签,我的是去年的没有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0 11: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税 所有工人一起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2: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分钟前
交税 所有工人一起交

不能只交自己的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