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3|回复: 9

[居留问题] teramo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13: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手印按了45天了,为什么居留还没出来。天天着急死了,会不会和八月份放假有关,八月份警察局也放假吗,你们正常多久可以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14: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天就着急死了 那我们一年多的不是要自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14: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五个月按手印,二十天拿居留,昨天刚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5: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灾难 发表于 2019-9-18 15:42
45天就着急死了 那我们一年多的不是要自杀了😂

可是那个地方就是差不多一个月就拿居留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15: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六个月以后拿的 我是长期居留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5: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城市 发表于 2019-9-18 15:54
米兰五个月按手印,二十天拿居留,昨天刚拿到

五个月才按手印啊,可怕,我这一个月按手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5: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平凡的我 发表于 2019-9-18 16:11
我六个月以后拿的 我是长期居留更新

你也是teramo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5: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平凡的我 发表于 2019-9-18 16:11
我六个月以后拿的 我是长期居留更新

你也是teramo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22: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薯条tfg 发表于 6 小时前
你也是teramo的吗

我不是teramo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45天急什么,现在teramo这边两三个月的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